一条咸鱼

(瑞金)幽灵先生麻烦请把上衣穿上不然我很想把你丢出去。(1)

水好清澈。:





是官方的设定的万圣节paro,太可爱了于是没忍住(。)






——





a




格瑞是被敲门声给吵醒的。


作为一位活了千年的吸血鬼,在他沉眠期间除非是火山爆发海难风啸世界末日以外是不会被吵醒的。


换言之,来者不善。


格瑞皱了皱眉,看了看挂在墙上的石英钟,现在是傍晚,虽然白天对他的影响不深,但是毕竟黑夜才是吸血鬼的主场,他叹了口气,打开了房门。


“您好,打扰了,我们是大妮儿清洁公司的,您需要打扫房间吗,需要帮忙做饭吗,需要整理花园吗?”


金看着面前的人每吱声,这种情况他又不是没见过,他很淡定,对于这种情况只要对方不轰自己走的话他们就会继续介绍,幽灵赚钱也不容易,想想自己姐姐秋在自己入职前一天说的话吧。


“金,无论多么困难都要坚持哦。”


“我们大妮儿清洁公司专门为妖,魔,鬼,怪等一些非人类物种做清洁服务,包括给淤泥怪洗浴缸,给狼人梳毛,给女巫搅药水……”


格瑞想关门,金却一下子拦住了他的动作:“不要啊先生!你再考虑一下吧!你看你这地方!花园杂草丛生!房子黑不拉几!窗户还是十字形的!这种房子只有吸血鬼才会住!你一看就是一名可爱的……”


“我就是吸血鬼。”格瑞面无表情的露出了两颗犬牙,金硬生生的把“狼人”憋回了嘴里面,他哦,哦了两声,小声的说那您还要清洁服务吗。


“不需要。”格瑞刚准备关门,金低声说了一句打扰您了真是万分不好意思,就在金准备转头离开的瞬间,格瑞听到了一声几不可闻的嘟嚷。


“看来今天的附赠品牛奶又得我自己喝了……”


“等等。”格瑞停下了自己的动作,金转过头看向格瑞:“怎么了先生。”


“你一天多少钱,我要了。”格瑞斩钉截铁。


“?!”





b







格瑞用吸管喝着牛奶坐在沙发上,看着金打扫卫生。


望着金披着的白色床单和头上戴着的南瓜帽,格瑞若有所思:“所以你是南瓜幽灵?”


金正擦着壁炉上的头骨,对于这个肯听他介绍完公司业务还让他工作的吸血鬼先生他还是很有好感的,于是他一边擦手中的头骨,一边回答格瑞的问题:“是的,我是南瓜幽灵,毕竟我们公司是这样的,基本上主要骨干和业务员都是各类幽灵,因为我们公司执行董事长说了,幽灵对于这种工作很占优势的。”


格瑞又喝了一口牛奶,他很满意作为签条约后作为附赠品的牛奶,现在他就和街口老大爷扯淡一般的语气悠闲开口了:“为什么?”


金把擦好的头骨又放回了壁炉上,拿起一旁的烛台开始继续擦,他听到了格瑞的疑问后顿了一会,非常意外的问道:“诶,格瑞不知道吗?”


格瑞沉默了一会,在签协议的时候被看见名字的金喊了一声,没被阻止后金改口就喊他为格瑞,这对十几年没被叫全名的格瑞感觉就和玩羞耻play一样,他想了想后开口:“不知道。”


“因为幽灵可以隐身啊。”金放下手中的工作兴致勃勃的凑到了格瑞面前,给对方表演自己的能力:“你看,这样打扫起来不是更快了嘛,首先顾客看不见自己,就会感觉很放松,而且幽灵这个形态干事很快的,速度会加成,还有就是——”


金突然把自己的白床单一扯,盖住了一旁的壁炉,又瞬间扯开,刹那时壁炉变得光洁如新,金得意洋洋的朝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格瑞说:“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格瑞沉默了又喝了一口牛奶。


“幽灵先生。”


“怎么了格瑞!叫我金就可以啦!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你要是再不穿上衣出现在我面前,我怕我就很想将你丢出去了。”


“没有工钱的那种。”


识金钱者为俊杰,金默默的捡起白床单乖乖的套上后便继续安静的打扫卫生了。





——



TBC

评论

热度(433)